Thursday, June 29, 2017

谷關鬥陣行1-6

谷關鬥陣行
*
一早理學大樓吃完老師拿到的科學大會點心後
(其實中間有跑去一些神奇的地方,不過話休叨敘,再講下去也就太嘮叨了,所以小編在此就不再多說),幫主和我,踏上前往谷關的旅程
(活動原由 免費
(一路上蒐集同行夥伴、鑰匙和機車,跟西遊記一樣)
腳色:
幫主(三藏)
小編()
黑女()
舵主(沙僧)
老伯(老頭馬)


 **
就這樣兩個人騎著車去臺中車站搭車,然而經過台中車站時,公車剛好和我們擦身而過,更妙的是,舵主和黑女兩人卿卿我我的竟然沒上車,我和幫主停好車後,回來才知道,原來車子客滿了!!
這麼大一台公車竟然會客滿!?
而且今天也不是什麼大節日,谷關也沒什麼特別的活動,實在想不出個道理
這樣也好,省得到時候騎著一隻小機車去追一隻大公車,感覺就像小學生著急著跑來韓校長那裏,嘴裡嚷(咕噥)著你給我站住
車子都跑了也只能等著下一班
等待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慢
尤其是看到那三兩成群的小姐兒,
身穿一襲火辣的小背心,腿著一條齊的小熱褲,
把她們那雙朝氣蓬勃的雙峰和那對撩人心弦的美腿表現得淋漓盡致
叫人怎生消受?
就這樣整個人在半夢半醒的狀態下等著公車
舵主和黑女好像嘴砲打得太忘我對竟然忽略了身旁的美好春光


***
好不容易,車子來了,我們陸陸續續都上了車
剛坐定位,後排的阿伯突然對我說冷氣開一下後面好熱,當時我身旁坐著黑女,我想說好吧,我怕冷不如我的位子和你換,
老伯看到旁邊是女的就爽朗的答應了
(天哪!!為什麼旁邊是黑女他也要答應?)
就這樣,老伯和黑女兩人愉快地聊著聊著(這老頭似乎可以滿足黑女心中的渴望?)
幫主舵主和我則在後面寫著這幾天的瘋狂旅遊日記

****
時光沖沖很快的到了谷關
阿伯也很熱心把他那一帶要當午晚餐的小麵包通通分給了我們
但那看起來就像是老阿婆乾癟的乳房,堅韌難咬而且有著過期鮮乳的詭譎氣息,實在有如中華一番中遠近馳名的暗黑料理
(入口之後,我彷彿看到天國的阿嬤正在對我微笑,站在河的對岸揮著手叫我過去,突然肩膀感受到一股壓力,驚醒後發現幫主和舵主以熱切的眼神望著我手上那包暗黑麵包,原來,這個麵包有著一種魔力,可以讓我再次見到想念的親人,果然是人間極品阿)
那時正飄著小雨
我們就躲在候車亭吃著舵主以前的暗戀者給的海帶薄片和一顆大芒果,(舵主超想抽插她的白虎蜜穴)
每當他說起食物的來由似乎都帶點淡淡的哀傷

*****
過了一會兒,食物吃完了,雨還沒停,沒奈何
只能冒著雨撐著傘走出去
我們先去遊客服務中心裝茶水,在那有很多可愛的幼稚園小孩和渴望的女教師
阿伯突然說,要去上廁,等一下回來
我們等了一陣子,仍不見人影,
打算先走不等了
黑女竟老實的說,我們這樣先走不太好吧?我要等阿伯
我們也只得依她,畢竟分開走,還要找人,很麻煩!!
過了一陣子,阿伯終於回來了



******
然後我們來到了稍來吊橋(簡稱:哨橋)
並在入口處來個口愛(口趴?)der大合照
拍完之後,一行人就這樣上了哨橋
一行人小心翼翼地進入哨橋,先在入口來回琢磨數次,確認哨橋已然安分,
等待我們的是雖然狹窄但迫不急待歡迎我們進入的窄徑,
我們以筆走龍蛇之姿滑入了小徑中,隨著我們身體小幅度而規律地晃動,
哨橋似乎也跟著顫動了起來,頻率和震幅越來越大,
哨橋竟然橋身不受控地隨著我們地來回擺盪而起舞著,
迎著山谷的風聲彷彿哨橋在耳邊低聲的哀號,
但橋身依然誠實地配合著,
突然間,一陣陣嬌喘聲迎面襲來
原來是同樣橋上的黑女驚慌了阿,將我拉出此迷幻般的夢境
這時,幫主似乎也感受到哨橋不尋常地劇烈震動
唯恐哨橋負荷不了而一同步上極樂之巔
啊地一聲,喝止住舵主和我當時的瘋狂行徑

...(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