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7, 2017

給coscup的一位展場girl

這一切是我的錯
妳恨我  討厭我  沒關係

今天的短文
妳應該也不會知道
不過我還是
要把我心中
想對你說的話寫下來

第一眼見到妳
一股熱情讓我不敢擋
朱唇微啟燕語呢喃
手舞足蹈有聲有色
當時只覺得
今天來到這
這一趟就值得了
誰知一不小心
被妳翻到一張色情貼圖
妳瞬間龍顏大怒
是我的不是
誰叫我要放在手機裡
是我的單純
誰叫我一開始為你著迷
只有一眼
卻讓我不能自拔

雖然妳生氣
我仍會在坐下時
攤開筆記本
看著妳的照片
畫著妳
沒錯
這樣子也許你覺得很變態
但這是我的癡情

畫好之後
想拿給妳看
誰知妳已經坐高鐵離去了

最後我要把我的愚蠢
再此至上最深的歉意

唉~哪個男的不好色呢?
那張照片
是我網路隨便抓的
放在手機裡
寂寞難當時
看著看著也就滿足了
誰知一天被妳發現
嚇壞了妳
要是我知道有今天
我寧可忍受經年累月的寂寞
也不願嚇壞妳

在此再次向妳說聲
對不起~下次不敢了~
希望妳可以原諒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