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6, 2017

魯蛇自剖

哈囉!!
各位讀者<>小編
今天要用自己血淚換來的經驗跟各位分想一下
幾點和女生聊天容易犯的錯誤
*
被以讀不回就急著回復
一般對方會覺得
天哪!!他的聯絡人是不是只有我一個?
他是不是整天都在撩妹 沒有其他的事做?
各位男同胞 她不鳥你 就別鳥她
不必跟自己過意不去
世界上還有很多值得我們學習 享受的事
等著我們去發掘
**
對方在考慮時急著要對方下決定
這樣的話對方還沒想好就被逼著要做決定會因為缺乏安全感而拒絕你的邀約
就算之前你表現得再好也瞬間零分
想想看
如果今天你去一家餐廳站在門口張望菜單
這時老闆直接告訴你 進來坐 別客氣
我相信一半以上的觀眾朋友都會說 謝謝 ()再看看
然後轉身離去
***
一陣子沒聊突然來個邀約
這樣就算你們之前聊得再熱絡也是很容易被拒絕
各位想想
如果有一天
有位幾年前國小的同學突然打一通電話過來說
XX我是你國小時最好的玩伴 你還記得?
今天剛好經過XX 所以順便過來拜訪你一下
相信如果你們是正常人的話應該都會覺得有點錯愕
可以再邀約前來個簡單的問候
像  嗨~一陣子沒你消息 最近過得如何?
稍微分享一下彼此的近況
再聊天哈啦一下
接著找個理由提出邀約
像 我家狗狗病了 我等等帶狗狗去你那附近看醫生 你可以過來看看我家的毛小孩
或 聽說你家附近有家不錯的餐廳 我想過去吃吃看
對方如果回 哪一家?
你這時候就可以直接告訴她 XX
然後她會給個評價
如果是正面的
就說 這麼想吃喔? 看妳平常的表現還不錯 本大爺這次就破例陪妳
如果是負面的
就說 是喔 不過我還是想去吃吃看好了 要是我吃壞肚子 記得幫我送醫嘿!!
或是 蛤~ 這樣喔... 那你帶我去別家好吃的好了
大概這樣 剩下的請自由發揮...
****
不確定對方是否感興趣就大談各種豐功偉業
你可以和她分享
但一定要確定這是她感興趣的事
如果不確定 你可以說 哈囉~最近去那玩?^_^ 我最近在XXX 感覺
測試對方對這件事的興趣程度
如果很感興趣的話 她不會只有簡單的發問
還會多說一些之前的經驗和你分享
例如
!真的!! 我前幾天也和朋友去XXX
*****
句點式回答
妹子問你在幹嘛?
你卻回一句在家裡
想想看
如果今天你是妹子你還會想聊嗎?
一般而言
一個好的回答是要讓對方可以輕鬆自在接下去的
例如
妹子:在幹嘛?
示範:猜猜看 答對我講 答錯妳講
妹子:滑手機
示範:恭喜妳答對了!!
或是
妹子:在幹嘛?
示範:在想一件事
妹子:什麼?
示範:我在想 妳為什麼想問我
類似這樣
把話說得好玩有趣
什麼是好玩有趣?
就是要留點空間讓她去想像
別急得把話說死
就像今天去看一部電影
一開始就有人把結局告訴你
還會想看下去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