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1, 2017

瀟灑警局走一回-1

哈囉!!
大家好
小編昨天被帶去警察局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我在復興國小看到有小朋友在玩鬼抓人
我跑過去問說我可以跟你們一起玩嗎?
一位不認識的生面孔說你是誰
我只是感覺你們的遊戲很好玩所以想過來問問看能不能和你們一起玩
我如此回答道
誰知她說我不知道你問劉看看
她隨即喊道劉有人要玩鬼抓人要讓他加入嗎?
劉說不要
你認識他?她說
認識
他是誰?
事情就這樣告一段落
一陣子之後她們跑去玩蛇板和滑板
我一看到有滑板可以玩我又一次跑過去問她們
請問滑板可以借我玩一下嗎?
我客客氣氣地問道
她們好像沒聽見不答話繼續玩她們的
我再一次拉近距離提高音量
這時她老爸跑了過來
面露凶光狠狠地說道
我觀察你很久了你每次都找學校的小女孩玩
你到底想幹嘛?
我做人坦蕩蕩沒有什麼說不得的
當下只心平氣和好好地向他解釋道
我只是想藉滑板來玩剛好她有所以就向她借了要是有其他男生有我會像男生借
是你現在沒有幹嘛我覺得以後你一定想幹嘛你是有目的的!
他對我的解釋置之不理
妳們有人帶手機嗎?我要叫警察過來一下
我當下就說:唉~要找警察的話我可以直接陪你去警察局不用那麼麻煩。」
妳們跟媽媽講一下我帶他去警察局
我在去警察局的路上拿起麥克風大聲宣告
哈囉!大家好~我被一個大叔帶到警察局,也不知道他要幹嘛,目前正在前往警察局的路上
來到了警察局他直接告訴女警他一直糾纏我女兒我懷疑他想幹嘛?
警察那麼多你偏偏挑女警講話我看是你想幹嘛吧?我當時想著
大叔說完,女警問我這位大哥你的說法是?
我只是一開始問他女兒可不可以一起玩鬼人她也沒有說不行就說要問她朋友
然後她朋友說不行
我當時也沒再糾纏後來看到她們拿著滑板和蛇板在玩一時性起很想玩玩看
所以跑過去向她們詢問是否滑板可以相借
然後這位大叔就跑過來說你到底想幹嘛?

各位看官
如果你是女警你會
請大家把想法寫在下面的留言板,小編將親自逐一回覆

下一頁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