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6, 2017

瀟灑警局走一回-2(完)

說完
女警對那位大叔說大哥你別想太多他只是和妳女兒借個滑板而已
然後也對我喊了一聲大哥
我一聽到渾身馬上起了一陣雞皮疙瘩心想我也才幾歲...妳比我大唉!!竟然叫我大哥
也把我歹也瞧老了T_+)
然後繼續說
你下次不要找那麼小的孩子玩啦!!
可以去找一些和你同年齡的一起玩這樣比較不會被誤會
聽完心中感到一陣小小的得意----警察終究是明理的
不知怎地
一時血氣上湧內心一陣悸動
這時
突然想起蘇建和冤獄案不禁有所感慨又捏了一把冷汗
感慨過去警察制度的黑暗讓受酷刑的犯人
在暗無天日的黑牢度過了20餘年
其實他只是一位不懂法律也無法向法院上訴的苦主
想到此節忍不住為自己的幸運而感到一陣悸動
血氣澎湃地在內心翻湧著
久久不能平復......

上一頁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