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7, 2017

陶瓷娃娃

來到攤位走馬看花
看到一隻陶瓷娃娃
為啥要放陶瓷娃娃

上面有塊破布
我當時一頭霧
為什麼是破布
突然來個臨老母
一個大叔穿破布
穿得很像臨老母
瞬間讓我頓悟
滿腿毛邋遢鬍
她們覺得比較酷
大叔老母吃下肚
這樣身子比較補

今天我來到這兒
難得畫個好臉兒
咱們拍個照片可?
她們閉嘴不說了

一張照片拍不得
陶瓷娃娃就是了

大叔老母說累了
我們需要休息了
明年還會在這兒

我不想跟你吵
客氣跟你說好
退一步往外跑
誰知他不知好
人都還沒走老

他就在我眼前
開始測我底線
眼看眼當著面
和她們拍照片
一時間很無言
隨便他不想管
就讓他繼續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