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7, 2017

玩小孩-0

今天本來打算去附近的國小跑跑步踢踢球
沒想到
踢球時看到兩位國中可愛的小妹妹
其中一人試著爬上單槓
我跑過去問她, 你要上去?
這時她們待在旁邊 滿臉錯愕地望著我
然後我手抓著單槓 用力上拉 拔起身子 雙手一撐 完成上槓
重複了3次後
她們走掉了
我嘆了一口氣
內心後悔
唉~我剛剛到底在逞甚麼英雄, 在她們眼裡只不過是個自傲的狂人罷了
我剛剛應該用關心的口吻說 妳要上去嗎?加油!!手再用力點, 隨著身體的擺盪把腰扭上去,
不行的話 腳蹬一下 加油!!
當時心中無比的懊悔
甚至想過去和她們說聲 抱歉, 剛剛沒有要炫耀的意思
但我比她們大了將近十歲 叫我如何拉得下臉
這時 一個小一的妹妹 靠近單槓 叫一位老伯幫她抱上去 她想拉
但老伯沒理她
她只能無助地站在鐵竿子下 小腳微微地跳動著
小手不甘心地往上抓 希望可以抓到竿子
我不忍心看著小女孩的心願破碎
走了過去說 我可以抱妳上去
她點點頭說 好啊!!抱我上去
伸出雙手插進腋下 手一用力 挺起她小巧的身軀 讓她雙手伸直撐在桿上
看著她纖細的雙手撐起精緻的身體 心中忽然有一股莫名的成就感
隨後她開始對我展示各種絕招
諸如 烤乳豬 猴子上樹 趴趴熊 稻草人等等
要我一一照做
隨後她又向我考教一些她想學的動作
我皆一一完成
她滿臉詫異地問我 你怎麼都會
我微微笑道 我練很久了 一開始也是跟妳一樣
她雙眼充滿羨慕地閃爍著 我也要練很久
說完 景仰的神情緊緊盯著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