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9, 2017

這就是所謂的中二?

一開始的心情總是既期待又害怕
不過錯過總是令人惋惜
而失敗能得到教訓
和內心的恐懼交戰了一會兒
最後還是開了口

那時我看到三個小妹妹在玩著兩塊蛇板
雖然知道三個人兩塊蛇板已經不夠玩
願意借我的機率著實不高
我還是走了過去說
可以借我蛇板嗎?」
給你昧!」胖妹說
胖妹說完後旁邊的姊妹對她說:「你怎麼這樣對學長?」
說完胖妹抿嘴一笑。
看來這只是他們的嬉鬧而已。
我站上蛇板滑了開去。

玩完了蛇板
和之前認識的黃衣小胖弟還有一位第一次見到的綠衣小弟胡鬧了一會兒
黃衣小胖弟要我陪他玩鬼抓人我看著告訴他
「兩個人沒意思!人多一點比較好玩。」
「不然你去找她們」他手指向三個小妹妹說
「你不是認識?你去啦!」
「不要!你去〜」
看來我又要去簽一次樂透〜
於是我走了過去,開口說
他們倆個叫我過來問你們要不要玩鬼抓人?
他們是誰?
黃色衣服的小胖子和那個小弟弟.
你是誰?
我是他們認識的.
你是誰?
你想問甚麼?名字嗎?還是
竟然有人不知道自己的名字.(哄堂大笑)
我叫XXX.
,我們等一下過去)
我等著她們叫兩個屁孩先過去

之後就發生一大堆令人又好氣又好笑的對話
不過青春不就是這樣嗎

開始玩鬼抓人時:
她們討論道
誰當鬼?
叫學長當鬼他那麼大隻
沒有選擇餘地的我只能說好

玩鬼抓人時:
三不五時就會看到有人坐著或站著待在原地不動,我往往會過去說:怎麼不跑?那我抓你喔!!(她懶洋洋地回一聲)

玩鬼抓人時:
有個小妹妹用一隻小手拍一個白衣國中正妹的背部
這時~
誰打我?正妹問
小妹妹」我說
~正妹轉過頭向小妹妹揮手露出甜美的微笑說
你管我!戴眼鏡調皮的小妹妹跟我說
不敢我說

玩鬼抓人時:
會有人說:不抓我,不好玩.
也有人說:好累~抓不到!!然後好姊妹就會說:來我給你抓
(她們感情真好)

玩鬼抓人時:
有時候我會在遊樂區鑽來鑽去抓人,雖然一時之間抓不到人,但原本說不好玩的人,這時突然說了聲好玩
(內心OS:雖然很累,但能夠聽到她們說一聲好玩,感覺一切都值得了XD)

玩到後來大家都累了
懶得跑樂趣也就去了大半
黃衣小胖弟先離開去打球
我問剩下的人還要不要玩
可是大家很難有個共識
我只好說不玩就算了
然後跑去和黃衣小胖弟打球
過了不久好像她們也沒甚麼好玩的
她們就突然跑過來說要打球
然後大家就一起打
打球的過程也是夠無腦
至於多無腦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打球時:
(姊妹給球時,一人喊道:寶寶過來!胖妹說:你有寶寶?我補充問道:多大了?()
  
打球時
我一開始不知道胖妹看不到球然後我把球扔給她
求去勢緩慢離她又近,不免感到訝異
你看不到球?」我問
!」她回
對不起〜我不知道」我認真地說
姊妹一陣哄笑

打球時:
我看到綠衣小瘦弟和黃衣小胖弟哥兒倆在打鬧,
這就是不打不相識我說
黃衣小胖弟就跑過來把我推倒跨坐在我身上
胖妹說:他性向有問題不過沒關係我們支持多元成家;)T_T~

打球時:
黃衣小胖弟(自稱黃上)當有人沒進球時對我說:「你長太醜嚇到人
我說:「你該去照照鏡子
「你照鏡子就嚇到啦〜」黃上說
還好你沒去照鏡子不然半夜起來照鏡子會嚇到自己」妹子說

打球時:
黃衣小胖弟看到胖妹擋在前面感覺很礙眼叫了一聲「胖妹!走開啦!」
胖妹也不甘示弱地回了一句「我比你大ㄟ〜」
「比我大?你又沒有!怎麼比?」黃衣小胖弟說
「她上面兩顆比你大」一旁的姊妹在旁幫腔
「兩顆肉泥而已〜」黃衣小胖弟說

(正值青春洋溢的國中生
雖然口無遮攔講話比較直接
但那種無所顧忌的言行反而讓人感到輕鬆自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