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9, 2017

搭訕套路

1. *: 嗨!你是小乖嗎? 妹: 不是(或搖頭) *: 所以你壞壞? 妹: 哪有? *: 有啊!你剛剛臉上明明就閃過一抹傳說中的U型微笑 妹: (疑惑)蛤? *: 妳那麼想知道喔?好吧!我告訴妳,但我需要妳的協助 妹: 什麼? *: 把妳的小手借我,現在閉上眼睛我要在妳的手心上畫一個U,仔細體會被畫時的感受,那就是U型微笑給人的感覺 妹: (滿臉茫然) *: 怎麼樣很神奇吧! 2. *: 嗨!妳是小乖吧? 妹: (無言地望著你) *: 那我該怎麼稱呼? 妹: (無言) *: 那我叫你阿美好了 妹: 困惑 *: 你黝黑的皮膚看起來很像阿美族,而那種黑又帶點健康美 *: 好!現在開始我是小明,你是阿美。 小時候的故事都是這樣開始的,很久很久以前,(被遺忘的年代裡),在一輛公車上,小美遇到了小明,霎時天雷勾動地火,小明也是明眼人,小美的心思全被瞧得一清二楚,但小美總是相當矜持,沒奈何,只好拿出全部的勇氣向小美說,今天難得碰到妳我覺得妳很友善所以一定要過來跟妳打個招呼認識一下,說完,兩人寒暄了一陣子,相談甚是投緣,於是交換了聯絡至下公車時,仍依依不捨的互道再見
3. *: 請問一下,現在幾點? 妹: 3:30 (隨便一個時間) *: 等一下...(手指在另一掌上比劃),農民曆上說 3:30 到 5:30 不宜:開工、趕路;宜:路上和生人散步、閒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